党校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l  足本职 创先争优”——基层动态

 

9月29日晚7:00,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主楼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建文,学生党建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仪式上,党群工作部组织员于庆革老师做了培训班工作总结。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国亮宣读了党校结业决定及表彰决定。本期培训有466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84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院系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党委组织部于庆革老师 

                            党委组织部于庆革老师

 

                              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国亮老师

 

     本期培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党校活动,并继续举办了品牌活动学员讲坛。共有来自A、B两个班的15名优秀学员走上了庄严而又神圣的讲坛。经过评选,有8人获得优秀讲演人称号,其中3名优秀讲演人在结业典礼上作了汇报讲演。来自A1班的曹秀洁同学,结合现阶段的一些社会问题,深入阐述了传递温暖与爱的重要性;崔晓飞同学则把目光投向了党员的意识问题,提醒所有党员同志提高党员意识,坚守对党的承诺,铭记责任;讲演人张蓉荣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刻论述了成功与努力的关系,希望大家摆正心态,不要只求结果不顾过程。三位讲演人分别以不同的风格,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精彩的讲演。他们立意深远、感情诚挚,感染了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学员,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优秀讲演人曹秀洁

                        优秀讲演人崔晓飞

 

                                  优秀讲演人张蓉荣

 

     结业式最后,王建文书记做了结业式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中的收获,并深入分析了我校目前的学生党建工作状况,肯定了我校学生党员的质量。同时,王副书记还着重强调了坚持我校党员队伍的发展模式和强化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最后,他对全体党员同学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发挥凝聚作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一名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建文

 

                                     颁发结业证书

 

                           (郭伟/文  卢啸、郭伟/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