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党支部和共青团组织学习校本部领导讲话

 

l  足本职 创先争优”——基层动态

 

按照威海校区党委的统一部署,926927日上午,学团党支部和共青团分别组织集中学习了哈工大王树权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威海校区中层领导干部高级研讨班上的讲话

926上午,学团党支部在主楼311以聆听录音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内容。在学习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国亮跟大家交流了他作为研讨班学员参加学习的几点体会。赵处长认为王书记对中层干部提出要牢记 “我是哈工大人”的期望,也是对学生工作者的要求,每位同志要对哈工大增加更多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同时增加自我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搭建好平台、服好务。王校长的报告再一次将威海校区列入了哈工大向“深空、深海、深蓝”战略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振奋人心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感差距、深感危机,希望每位同志要居安思危,在贡献中求发展。


 

927上午,校团委组织全校共青团干部在主楼311召开学习王书记、王校长讲话座谈会,各团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讲话精神的感受和体会。校团委刘群书记在组织学习中强调,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开展工作,抓住发展“深海”的大好机遇,主动承担起传承哈工大文化的责任,加强校园海洋文化的传播和蓝色海洋氛围的营造,多开展专业类学习活动或者竞赛。与会的团干部纷纷发言,表示要将共青团干部自身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科技竞赛等载体加强和完善共青团品牌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共青团育人平台。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