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滨主持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协调会

1030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分别在主楼1号、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对我校下一步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蔡琳与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处、后勤工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各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威海市疾病防控中心、金海湾医院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绍滨在会上强调,秋冬季节是流感多发季节,高校又是人群密集的特殊场所,加上目前正是大四学生外出找工作的高峰时期,因此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形势不容乐观。他要求全校各院(系、部)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措施,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工作。他要求全校要进行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对学生公寓等场所做好定期消毒、通风、清洁;要求做好外出返校学生的隔离、观察,做好出现感冒、发热症状同学的隔离、治疗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干部安排好值班,及时了解、汇报学生外出、返校及身体健康状况;积极配合金海湾医院等医疗单位的工作人员对体温异常者做好隔离、治疗等工作,科学、负责任地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

 

李绍滨指出,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要避免在师生中产生恐慌情绪,并进一步要求全校师生提高警惕,认真落实学校关于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项措施,自觉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共同构筑抵御流感病毒入侵的坚固防线。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