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副校长到学生公寓检查甲流感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甲型H1N1流感与季节性流感共同流行的态势,落实学校1027甲型H1N1流感目前形势和我校防控工作会议关于外出返校学生,有发烧症状者要进行隔离观察和后勤工作处要尽快完善隔离观察区,提前做好隔离观察区内的生活及卫生条件保障工作的精神,1028日上午蔡琳副校长、后勤工作处处长张宗虎、处长助理李迎春来到学生公寓检查观察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裴新军对新建立起的观察室有关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据了解,10月27日当天,学生公寓中心在会后立即联系相关院系做好迁出学生的安置工作;动员全体工作人员紧急行动,打扫房间卫生,打开消防门;增设隔断,将观察区域与其他楼层隔离;消毒通风,配备饮用水等设施。同时抽调打过甲流疫苗的员工到观察区值班,当晚就有五名外地回来的同学入住观察。观察室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蔡琳副校长对观察室目前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临时来观察室的同学生活卫生条件保障作了具体详细的指示,要求后勤工作处和相关单位共同联手做好我校区甲流感的防控工作。

 

 

                       蔡琳副校长检查观察区

 

 

                 裴新军主任向领导介绍观察区情况

 

 

                          值班人员在作记录

 

 

                          检查观察区房间

 

 

                                      

                                        文/图  胡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