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楼宇光来我校视察

 

1020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楼宇光来我校视察。

 

楼宇光在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规划地和部分教学设施,并与李绍滨、刘家琦、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付石友等校领导座谈,听取了李绍滨关于学校基本情况、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介绍,对校园建设、学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思路给予肯定。

 

2002年楼宇光担任原国防科工委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时曾经来我校视察过,对我校的发展建设特别在推进原国防科工委、山东省与威海市三方共建我校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建校20多年来,威海校区秉承哈工大优良传统,在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他肯定了学校把优化学科结构、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培育科研亮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三方共建、创新管理体制、盘活现有资源作为当前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的发展思路,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张玉芹 文/

 

 

楼宇光(右)、李绍滨(左)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