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暨风采展示大会顺利召开

1013630分,哈工大(威海)2009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暨风采展示大会在G202召开。经评委们慎重评议,最终评选出外国语学院赴贵州社会实践团、基础学部赴北川社会实践团、计算机学院click dreams赴北京社会实践团以及汽车学院赴京津实践团等4支校级团队,人文学院赴北京社会实践团、海洋学院赴冀南海洋学院专业促国家发展调研团以及光电科学光魂赴武汉社会实践团等3支院级团队,船舶学院0701601 班、汽车学院0701502 班、计算机学院0704101班等3个班级团队为我校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今年我校共有208个暑期实践团队分赴祖国各地,他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暑期社会实践丰富了学子们的暑期生活,极大地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使大家对国家对社会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展示会上,10支校级团队、13支院级团队和9个班级团队分别分时段进行了展示。汽车学院赴京津实践团眼界开阔;信息学院“雏鹰”社会实践团紧贴工大精神;管理学院“萤火虫”赴湘西暑期社会实践团对孩子们的细腻关怀;click dreams—赴北京社会实践团视角前沿;外国语学院赴贵州社会实践团爱心奉献;海洋学院“蓝色新赣线”实践团寻访革命老区;材料学院江苏船舶类企业实践团调研十分深入;软件学院暑期赴北京社会实践团的严谨细致;船舶学院“深蓝”暑期社会实践团对企业用人的深刻感悟;基础学部赴北川社会实践团爱国感人。展示不仅凸显了哈工大学子积极认知社会的良好意识,也使与会的同学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参加大会并担任评委的有校团委朱美丽老师,各院(系、部)团(委)总支书记隋海瑞、申万兵、孟令宏、岳彩领、费非、曹竞、咸丰刚、李焕然、吴琼、李光老师以及一些院系的学生代表。(文/陈知文  图/李臻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