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1014日晚,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教职工篮球赛,经过729场的激烈比赛圆满结束。机关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计算机·软件学院联队、人文·管理·基础联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校工会主席董淑英、体育部长佟艳华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从105开始至1014结束,全校各部门工会选派了11支代表队132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在各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和体育部的大力协助下,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比赛中,一场场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比赛竞相上演,比赛风格顽强的运动员不断涌现,给在场广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岳 静/

 

 

 

 

 

 

 

 

 

 

 

 

 

冠军队:机关代表队

 

 

亚军队:计算机·软件联队

 

 

季军队:人文·管理·基础联队

 

 

第四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

 

 

颁奖

 

 

获奖后的喜悦

 

(摄影/岳静、张玉芹)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