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广武荣膺山东省师德标兵、省优秀教师

 

温广武荣膺山东省师德标兵、省优秀教师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温广武教授被授予“山东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师”。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乐于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个人。为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决定对温广武等50名山东省师德标兵予以表彰。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近日也下发表彰通报,对温广武等来自全省各条教育战线的599名山东省优秀教师和杨兴永等99名山东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并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为推进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