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玉先教授被评为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批准第二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指导教师盖玉先教授榜上有名。

 

根据《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和《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奖励暂行办法》精神,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山东省决定批准我校盖玉先等82名教授为2009年第二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授予荣誉称号、颁发奖杯,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决定》要求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为我省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广大教师要以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为榜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精心育人,担负起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高层次人才的重任,为落实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