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学有所成    永远感恩

 

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在合欢花盛开的季节,威海校区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711日上午G202举行。威海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教授,哈工大研究生院副院长马广富教授、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教授,副校长钟诗胜教授,威海校区学位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乔晓林教授,学位委员会副主任、材料学院院长温广武教授等为163名硕士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柳东威等15名学生被授予优秀毕业硕士研究生称号。钟诗胜主持仪式。

 

 

马广富教授

 

 

唐安阳教授

 

 

李绍滨教授

 

宋岩教授

 

 

优秀毕业生代表 柳东威

 

 

 

 

 

援正流苏

 

毕业生宣誓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哈工大研究生院副院长马广富教授宣读了毕业决定和学位授予决定;唐安阳教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授予决定,柳东威、程亮、代建红、朱国振、李林、贾晓芬、马强、魏韬、姚剑、王继龙、孟博、任丽娟、王春红、郝媛、刘蒙等15人榜上有名;柳东威代表优秀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将在新的征程里奋力拼搏,报效祖国的决心。导师代表宋岩教授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勉励大家继续深造,取得更大的成绩,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栋梁。李绍滨教授在典礼上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几年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对163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寄予厚望。他说,一所大学著名与否,不在于一时一事,甚至不在于某一段时期科学研究水平的高低,而在于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所培养出的人才是检验学校质量的重要标准。今天的毕业生有的要继续深造,有的即将踏上社会,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继续学习,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163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在柳东威、袁艳艳的带领下宣誓,牢记校长重托,锐意进取,为哈工大争光,为威海校区添彩。

 

 

                                                      记者丛涓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