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88周年暨七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我校于6237点在N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88周年暨七一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副书记王建文、纪委书记高学敏及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党建工作的书记、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出席表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和观众,并向党致以最深的祝福。纪委书记高学敏宣读评比表彰优秀代表名单,对9个先进党支部(其中5个学生党支部),67名优秀共产党员(其中44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其中7名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表扬和鼓励。学校领导为这些获奖代表颁奖。

 

    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艳和汽车学院的优秀党支部书记魏庆福发表讲话,他们简要概括了自己开展党建工作以来的经验和感受,并号召全校党员履行党员的光荣义务,为学校多做贡献。

 

 

 

   王建文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目前在校学生党员为2004人,入党积极分子2435名,党支部126个;05级优秀毕业生当中,党员占80%05级所有党员当中,有56%考研或保研,有41%已成功签约,就业率高达97%。他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党员和先进集体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邵涵乔 /     林与川/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