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于5月20日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企业和人才培训机构名单的通知》(鲁外经贸外资字[2009]351号),认定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等60家服务外包企业为首批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企业,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等33家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为首批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通知指出,重点服务外包企业和人才培训机构是省市在推动服务外包发展工作中重点联系和支持的对象。省及各市将在人才培训、国际认证、市场开拓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政府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重点服务外包企业和人才培训机构,要紧抓国家和省大力发展国际服务外包产业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服务外包扶持政策,加强人才培养,加大国际合作和市场开拓力度,尽快做大做强,推动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

                                

                                             (石景卉)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