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举办“放飞梦想,快乐飞翔”团队训练活动

531晚,由心理委员协会与主持人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放飞梦想”活动在主楼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结合了心理委员协会团队训练与主持人俱乐部心灵训练营的核心内容,旨在帮助广大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体验集体活动所带来的快乐,放松心情,愉悦身心,也为想要突破自我却苦于没有机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敞开心扉的平台,使大家在有趣的活动中结识更多的朋友。

晚上七点,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模块——“团队,任我行”准时开始。来自全校不同院系的四十余位同学在培训师的带领下进入了丰富有趣的团练环节,“小蜜蜂,嗡嗡嗡”、“大风吹,吹大风”等紧张的游戏让同学们在快乐的笑声中迅速进入了状态。接下来的环节当中,所有同学被随机分配到四个小组,并通过互相配合完成了培训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十全九美”、“大风车”、“萧十一郎”、“开拓者”一个个有趣的组名展现了大家独特的创意和风格。最终,通过组长的合理分配和大家的精诚合作,各组均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团练模块结束之后,所有同学都收获颇丰,大家迫不及待分享了内心的感受,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第二模块“梦想起航”环节中,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几十只孔明灯。大家认真的写下自己的梦想,让孔明灯承载梦想,一齐放飞。在“愿我们的梦想展翅飞翔!”的齐声高喊中,一只只载着希望的孔明灯徐徐升空,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今后几周,心理委员协会“团队,任我行”与主持人俱乐部“心灵训练营”的合作项目还将继续面向全校开展,敬请关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