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9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初选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09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初选工作于62号圆满结束,此次选拔共分为面试和心理测试两个环节。

 

选拔面试会于61日下午在主楼230召开。学工处处长张步先、处长助理贾广田、团委书记王彦岩、副书记刘群和组织部莫宇宏老师以及相关院系的书记参会并担任评委。经过第一轮筛选,16位同学参加选拔面试会,各位评委就各位学生的西部计划报名动机、大学时期主要经历、个性特长和志愿服务打算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考核。在面试过程中,各位评委深切的关注着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对各位同学的今后发展情况也做了假设和展望。经过综合考评,确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孝飞等11名同学通过面试。

 

62日上午在主楼438,通过面试的11名同学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倪士光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理测试。结合面试和心理测试的结果,由各位评委进行评议初步决定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李超等10名同学作为我校200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面试

 

 

 

 

 

 

                      心理测试

 

 

                                   (文/朱美丽  图/张强 等)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