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领中心三周年纪念活动

524日中午,校学生会失物招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同学在学子餐厅外开展主题为“蝶语心愿”的三周年庆祝活动,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失物招领中心的大力支持。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拾金不昧氛围,中心特别推出了有奖问答,蝶语心愿,书签传情,志愿者体验等活动。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吹着五月和煦的风,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中来。

 

 

 

“请问失物招领的值班时间你知道吗?” “我知道中午的11151215,下午的515615,对吗?” “哦,今天是失物招领中心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了!”……你问我答,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送书签,送挂饰,中心人员忙而不乱,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妨碍他们的热情,一顶顶小红帽在现场涌动。同时,志愿者把他们亲手剪成的一只只蝴蝶送到同学手中,写下心愿,放飞梦想。

 

 

三年里,正是有了广大同学对失物招领中心的支持,才有了失物招领中心的一步步发展,壮大,完善,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让爱盈满工大!校学生会失物招领中心将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以更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同学的支持。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