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代表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骨干志愿者培训

为了更好的做好十一运各赛区的志愿者工作,提高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的服务水平,51821日,来自全省十六个地市的90多名志愿者组织者和骨干齐聚济南,参与十一运志愿者骨干培训班的培训。我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史为超和海川社负责人董盛赫也代表我校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是在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进行的,十一运组委会志工部综合处、招募调配处处长王冰,十一运组委会志工部招募调配处副处长孙雷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志愿者的组织与管理、全运会知识、志愿者团队意识、志愿者心理疏导、志愿者安全自护、志愿者服务礼仪等,培训期间穿插了很多团队意识训练和素质拓展内容,使每一个参与培训的志愿者都获益匪浅。来自全省各地的志愿者们在培训期间一起学习,一起提高,大家在短短的几天之间便成为了心心相印的好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培训后纷纷留下联系方式,邀请对方来自己的家乡游玩。

第十一届全运会即将于今年十月份在山东开幕,届时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将服务于全省各地的大街小巷,展示山东人民的精神风貌,相信经过系统培训和大家的一致努力,山东志愿者将会给全国人民留下一个永远难忘的良好形象。我校也有128名同学成为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希望我校志愿者能够不负重托,圆满的完成威海组委会交给我们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为我校争光,为威海添彩!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