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协会cosplay专场晚会圆满结束

515晚,由我校动漫协会和山大动漫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威海市大学生动漫节,暨动漫协会cosplay专场晚会在我校主楼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演出的剧目与内容丰富多彩,古装武侠剧《七侠五义.御猫锦鼠》风采再现;古装情感剧《茕兔》精彩演绎;哈工大(威海)与山大威海分校《火影忍者》同台竞技;歌曲、团舞画上点睛之笔。晚会演出阵容强大,演员们专业的表演,华丽的装扮让在场观众领略到了动漫cosplay的乐趣。

 

516日晚,我校动漫协会赴山大参加演出,再次取得成功,山大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予以了极高的评价。

动漫协会响应威海市大力发展动漫事业的号召,以“发展原创动漫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在动漫创作、古装汉服、话剧歌舞等经典文艺领域都有所创新。动漫协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展原创动漫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节目。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