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创意创新计划大赛圆满结束




517晚,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创意创新计划大赛决赛于N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朱美丽老师、体育部包建勋老师、杨勇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社团联合会前任主席刘涛、现任主席团及各社团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赛。

社团创意创新计划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创意创新思维,给各社团提供一个打开想象空间与开创理性思维的平台。它既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又可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无限创意。

经过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包括动漫协会、环境保护协会、爱心驿站、电气学会等在内的9个社团入围了最终的决赛。大赛中,各参赛队伍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创新计划:环境保护协会别出心裁,用访谈的形式将他们的创意创新活动“绿·爱”介绍给大家,用心灵诠释环保,以行动呵护家园;校园网络电视记者团则推出首届“笑往事”校际DV创意大赛,真情创意,影像传递,留给大家期待的空间;月光海洋器月社和吉他爱好者协会则将联袂打造“哈工大(威海)2009器乐嘉年华”的大型音乐活动,在下学期的迎新活动上推出一场视听盛宴。爱心驿站立足爱的奉献,拟办春满人间、爱心捐助周和手工艺品一条街的爱心义卖活动,为贫穷地区的孩子送上一份温暖;动漫协会则推出独具匠心的动漫节,打造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现代大学生风采的文化盛宴,届时将在社团文化节上为师生献上一场散发着中华五千年文化气息的精彩演出。其间,凤舞社还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环保服饰和舞蹈视频,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赛的尾声,书画协会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古色古香的中国画和“弘扬工大文化,打造精品社团”的对联呈现给在座的观众。

最后,体育部包建勋老师、杨勇老师及校团委朱美丽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社团颁发获奖证书。朱美丽老师在点评时指出,本次大赛各社团较之以往活动更有特色和创新,希望各社团在下学期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时将这些活动付诸实践,打造新的社团品牌。

 

 

  

本次社团创意创新计划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两名:爱心驿站和动漫协会;二等奖三名:跆拳道协会、电气学会和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三等奖四名:海川社、环境保护协会、月光海洋器月社&吉他爱好者协会以及校园网络电视记者团。

   晚九时许,本次社团创意创新计划大赛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