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班级,共建沟通之桥

200951314日两日晚930分,校学生会与学代会常委会走入08级学生寝室,与大家交流心得。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副主任及学代会常委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更多地了解广大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经过一番交谈,李海军同学了解了同学们的一些想法,他说“凡事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就会有转机”。当同学们问及转到学院后有什么变化时,他说:“到了院里学习依然是很重要的,应该利用好身边的资源。”交流过程中每个班级得到了一本笔记本,专门用于征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对学校的建设性建议等。

 

李海军与同学交流

 

学代会常委会主任雷芸

 

同学在本子上留言

 

 

在积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同时也需要同学们共同努力来建设、完善彼此之间的沟通机制。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学生会及学代会常委会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同学们的问题也会得到最大限度的解决。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