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召开优秀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十佳大学生”等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513日下午1430,我校团委在主楼230室组织召开了优秀学生座谈会。校团委书记王彦岩、副书记刘群和许鹏、朱美丽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海军以及史永敏等第七届十佳大学生参加座谈并就我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参评十佳大学生的感想,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工作与团委老师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比如建立专题网站、加强宣传力度、增加评选类别和初选人数、做好报告会等。此外,史永敏等同学还就做好大学生生活和职业规划、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最后,王彦岩书记在总结中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牢记自己的使命,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回报母校和祖国。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