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社参加“相约东海之滨,为汶川祈福”活动

在“5·12周年祭”这一举国哀痛的日子里,由威海拍客网发起、威海新闻网主办的“相约东海之滨,为汶川祈福”的活动在威海幸福门广场如期举行。我校海川社应组织方的邀请,组织了12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并立刻按照组织方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志愿者先帮助组织者把代表着希望的绿丝带发放到每一位前来参与祈福的人们的手中,之后又帮助大家将写有对灾区人民深深祝福的纸片折成千纸鹤,贴在祈福板上。随后志愿者们点亮一盏盏祈福的灯,发放到现场的每一位祈福者手中,并与现场所有的人们共同合十双手,为汶川祈福。随后大家齐聚台上,一起高唱《明天会更好》,歌声伴着“四川加油,中国加油”的呐喊声响彻滨海夜空,哀思和着祝福萦绕东海之滨。最后,人们纷纷在祈福板上写下自己的心语,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一条条象征着希望的绿丝带在胸前飘荡,一只只承载着祝福的千纸鹤在风中飘舞,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祝愿在祈福板上跳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爱的呼唤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的明天会更好,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活动结束后,组织方对海川社志愿者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与志愿者一一握手致谢。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也会对志愿者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会让工大的志愿精神更加闪耀光彩!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