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白衣天使的祝福

               送给白衣天使的祝福

 

  

 

 

    你用春风,拂去病人的疾苦, 

    你用情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

 

512迎来了白衣天使的节日,这天上午,蔡琳副校长、后勤工作处处长张宗虎、后勤总支委员王洪志、处长助理李迎春和资产管理科科长于小波等六人来到金海湾医院哈工大(威海)门诊部看望工作中的白衣天使,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礼物,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金海湾医院哈工大(威海)门诊部两年来在为全校师生的医疗服务、疾病治疗、日常预防和学生入学体检等各项工作中,以满腔的热情和严谨的医疗作风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当前,面对突如其来的H1N1流感病毒对人类的侵犯,蔡琳副校长在慰问“白衣天使”的同时,对门诊部主任宋健男作了指示,他要求门诊部要密切关注病情的发展和动态,按照上级医疗机关的部署,随时做好防治工作,紧急预案要万无一失。宋健男主任表示预防H1N1流感的知识讲座和防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保证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门诊部责无旁贷的工作。

 

节日里。手捧鲜花的“白衣天使”格外漂亮,百合、玫瑰、康乃馨象征着和谐、友爱、健康,祝她们越来越美丽、生活美满、身体健康!

 

          工作在我校门诊部的“白衣天使”们

 蔡琳副校长、张宗虎处长与宋健男主任关于H1N1流感病的防治在交谈

 

                把美丽、美满、健康送给“白衣天使”

                                                                           

                                                                               文图/胡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