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孔明灯,放飞我们的爱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海洋学院07级食品班于20095129在主楼广场举行 “放飞孔明灯,放飞我们的爱” 活动,借此为汶川人民祈福,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他们。海洋学院辅导员张宇老师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8点半,同学在主楼广场忙碌起来。排成心形的蜡烛是我们为汶川人民祈福的心;孔明灯上写下的祝福是我们对汶川人民深深的爱。随着活动进一步的开展,广场上的同学开始聚拢并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在张银星同学的号召下,同学们一齐放飞承载着同学们真诚祝福的孔明灯。孔明灯点亮了点点星空,同学们“中国加油,汶川加油”的欢呼声响彻哈工大的校园。希望一盏盏小小的孔明灯能够把同学们真诚的祝福带到汶川人民的心中,希望汶川人民能够重拾信心,重建家园。

 

 

 

活动最后,0707501班的同学开始收拾活动现场,将地上遗留的孔明灯和蜡烛收入垃圾桶,在活动的同时不忘爱护身边的环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难兴邦,希望同学们可以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校园中处处有爱!

           

                           (张银星)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