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委员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我校心理委员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511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心理委员协会成立大会在主楼230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孙滨捷老师、张冰老师和倪士光老师以及经过选拔入会的3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心理委员协会是在学工处的大力支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的热情指导下逐渐成长起来的。它将怀揣满腔的热情,本着助人为乐的原则,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生活中,为大家提供心理教育的平台。

会议中,新任会长崔安磊同学做了会前发言。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他就协会性质、作用、结构及各部门职责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心理委员协会作为第一届,面临着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挑战和机遇并存。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接好“第一棒”。会长的发言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在接下来简短的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风趣幽默,各叙所长。现场气氛融洽,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随后,大会进行了授书仪式。三位老师向大家颁发了心理中心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李开复的《做最好的自己》。手里接到礼物的同时,大家也收到了老师给予的关怀和厚望。在随后孙滨捷老师的讲话中,她首先对每位加入进来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心理学知识在自身成长及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做最好的自己>>这本书,在朝气蓬勃的青年时期,有所作为。老师语重心长的讲话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刻体会到作为会员的责任,只有增强团队凝聚力,才能开拓协会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会第三项,全体起立,齐喊协会口号:“悦纳心灵,放飞梦想”,声音洪亮,尽显朝气,将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由倪士光老师发表重要讲话。老师作为该协会的主要指导老师,自协会的创建至成立付出了很多心血。庆祝心理委员协会成立之余,他也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以后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提出对内进行“四个一”培训,对外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的活动计划,并对大家怎样学习《做最好的自己》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计划和要求。

此次大会标志着首届心理委员协会的正式成立。“悦纳心灵,放飞梦想”,心理委员协会将承载者大家的期望,用满腔爱心为心灵铺路,为大家提供心灵交流的平台!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