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 “ 5• 1” 迎5 •1

  2009年4月30日中午11:00至12:30维权服务中心在学子餐厅对其精品节目五维一体服务平台(简称5·1)进行了宣传,最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维权服务中心策划了很长时间,各干事都为其倾注了很多心血,他们就连选择在今天宣传也都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五维一体,其中既有一,同时又包含了五,恰与5·1相映成趣,5·1长假期间同学们难免会丢失东西等等,那时一定会更需要维权,秉持着情为同学所系,益为同学所谋"的主导思想,特在5·1来临之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维权,以备不时只需。

 

 

在现场贾玉麒等一批干事微笑地给迎面走来的同学们散发传单,宣讲五维一体的相关内容,并播放他们特地准备的录音,忙得不亦乐乎,许多干事甚至牺牲了吃饭时间。最后在他们的努力下,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了维权途径:意见收集簿,电子邮箱,电子留言板,服务咨询处,信箱。

 

 

 

 

    维权无处不在,以后只要同学们一声轻轻地召唤,维权一定会来到大家的身边!

 

                                         文/图:刘凯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