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答辩会及结业式

妙语连珠骋赛场

             ——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答辩会及结业式

425日上午9点,校学生会在G202举办了最后一场干部培训会。本堂课的主要内容是各组干事针对本组课题设计进行答辩与举行结业仪式。

本次答辩采用首先由小组长做两分钟的陈述,讲解了他们的计划及各方面预算,随后五名队员一起接受评审团提问的方式。在主持人宣布答辩会开始后,第一组“联合战舰”就满怀信心上场了。在主讲人精彩的陈述完他们的计划书后,答辩环节就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二组“一言九顶”也是实力超群,主讲人王雯陈述细致、流畅,答辩手配合默契,应对自如,妙语连珠。台下评委就事提问,台上选手机智论答,甚是精彩。

 

主讲人陈述方案

 

队员集体答辩

 

如果说有最佳出场奖这个奖项的话,那就必定非第四组“NO.1”莫属了。他们充分利用了多媒体技术,以一个视频片段的形式让我们充分认识了他们的小组成员,并了解了他们的工作讨论过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赢得喝彩连连。

时间就在大家激烈论答中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在第九组“MVT”的选手答辩结束后,整个干部培训答辩会也接近了尾声。针对“阳光工作小组”的课题设计作业,李海军主席总结说:“好的活动不单纯要有好的创意,还要充分考虑到细节的问题。”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高玉乾副主席宣布答辩成绩的时刻了,意料之中的“NO.1”成为了今天真正的NO.1,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阳光工作小组、谐梦营等五个小组也纷纷得到了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公布答辩成绩

 

颁奖

 

最后主席高度评价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出色表现,提出了几点希望:在校会中每个人要坦诚相待,这里没有上司、学长学姐,只有推心置腹的朋友;希望哈工大(威海)校学生会在我们的共同奋斗下不断的茁壮成长!

 

主席讲话

文:王梦茹、郭胜男/图:杨勃扬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