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七

 

工大学子走进威海一中  实际行动阐释党员职责

 

2009426,我校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B1班的四位学员代表走进威海一中,与高二五班的各位学生家长就高二学生如何应对高考开展了深入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B1班发起,目的是就有关高中学生如何学习和应对高考事宜与高中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和探讨,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指导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讨论期间,四位学员代表就身体锻炼、心态调节、方法改善、如何应对网游及志愿填报等多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一一沟通。讨论会结束后,有些家长仍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四位同学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探讨。活动结束后,高二五班的班主任丛秀珍老师和各位家长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四位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并且希望能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此类活动长期、规范地进行下去。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党校活动,它展现出工大学子心系社会的精神和风采,同时是共产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体现。

 

 

党校新闻宣传中心

B-1班宣传小组

2009426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