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坛圆满结束


 

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坛圆满结束

 

2009422晚,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学员讲坛分AB两个班先后举行,党校李新老师、前几期学员讲坛优秀讲演人、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各大小班班长及部分学员代表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此次学员讲坛共有来自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23名学员参加。各位学员都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慷慨激昂的演讲、制作精良的PPT,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学员们有的面对金融危机,畅谈当前就业形势;有的反其道而行之,提出“放弃是一种智慧”的独到见解;有的针对社会现实,呼吁大家“守住心中那方净土”;有的通过服务西部志愿者展现他们“不一样的青春”;有的结合党校学习经历,倡导让先进成为一种习惯……

 

 

 

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共有赵建敏、肖书勇、郑亚军、王磊、于春辉、蔺玲等6位学员脱颖而出,被评为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坛“优秀讲演人”。

 

 

最后,李新老师对此次学员讲坛做了细致点评,并对大家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的积极性给予了肯定。另外,李新老师还激励学员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把发扬党的先进性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

 

 

党校新闻宣传中心

 

2009年4月22日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