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 />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交流会

42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阶段交流座谈会。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离退休工作组组长董淑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平星与金光、于永德等近20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一起,就学习调研阶段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黄平星在会上对离退休党支部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在学习调研阶段,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们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专题报告会、转段大会等活动。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学校在学习调研阶段梳理、总结出的48个关系学校定位和发展的问题,谈了各自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心得。金光、于永德、高连炳、顾云飞、毕永祥、庞滔、初允绵等在发言中分别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校科学定位、如何充分发挥教授治学的作用、如何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对外交流等问题谈了自己的建议。在发言中,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虽然大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发展,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文/  隗海燕)

 

黄平星

金光

于永德

毕永祥

初允绵

高连炳

顾云飞

庞滔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