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之六

 

主楼厕所维护工程

 

420中午12点半,阴沉的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B-5班的学员们秉着服务同学的原则带着工具冒着雨从五公寓出发,对主楼的厕所进行了全面检修。

 

 

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首先由部分学员对厕所进行检查,发现有损坏的门闩后做好标记,再由负责维护修理的同学进行修理,期间有学员在门口提示同学先使用其他厕所。

 

 

维护修理的同学对这份工作由起初的稚嫩和缓慢,渐渐地变得熟练,维护的质量也越来越高。学员们分工明确,检查的、维护的、守门的、辅助的各司其职。大家团结一致,不怕脏不怕累。很快,主楼厕所的维护工程顺利完成了。

 

 

 

虽然这次活动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却体现着预备党员服务同学的热情。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就会让我们的同学在不经意间感受到温暖。

 

 

 

党校新闻宣传中心

B-5班宣传小组

2009420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