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

春光无限好,赛场逞英豪

              ——记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

篮球赛的余温尚未褪去,本周又迎来新一轮挑战——校园定向赛。它于0419日在我校排球场举办。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共有三个项目。第一项是“勇往直前”。所有的成员随机分为9个组,每组一名队长,要通过7个关卡,最后回到起点,以所花时间少者为胜。一声令下,每组开始快速寻找关卡并积极思考裁判给出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团结一致,飞奔于学校的角角落落。

 

 

 

 

第二项是慧眼认人。一组成员叫出指定的另一组成员的名字,叫出的多者胜出。“张冠李戴”的现象时有发生,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后一项是“人椅”。每组成员围成一圈坐着,手挽手,膝靠膝,然后突然抽走椅子,成员必须团结一致,通过整体的力量保持平稳,以坚持时间长者胜出。大家个个摩拳擦掌,拿出了站军姿时的毅力。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李海军为前六名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班不仅给学生会成员带来一个欢快的下午,更重要的是,它创造了一个沟通的平台,校学生会俨然已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