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三

 

清理教师讲桌

 

   418下午,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A-2班全体学员为了切实服务于同学,组织开展了一次清理教室前台讲桌的活动,这项活动主要在M楼、N楼和G楼进行。

 

 

A-2班集合了汽车、信息和数学三个院系的学员,党课的学习使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虽然只有短暂的两周时间,却足以使大家拧成一股绳。在组织活动过程中,班长合理分配任务,其他学员积极配合,认真负责自己的辖区,不漏过一边一脚。期间也不乏见智见勇者,在活动中各抒己见,积极探究和讨论各种维护学校设施的方法。在清理之余,学员们还主动将某些不灵活或损坏的部位加以修整,将自己无法修理的部位加以记录和上报。在一片活跃的气氛中,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任务。

 

 

此次活动是A-2班学员针对党的教育而积极开展的一次实践活动,是为学员们能更好的将党的教育加以深入和贯彻而开展的。学员们在此期间气氛活跃,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也充分表达了学员们渴望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的迫切愿望。

 

 

 

党校新闻宣传中心

A-2班宣传小组

2009418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