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二

 

爱国护税知识普及

 

418上午,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B-5班的学员兵分两路从校主楼出发,分别在威海市人群比较密集的大润发超市和华联购物中心附近进行了爱国护税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威海市国税局的大力支持,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以发放主题传单和讲解的形式向威海广大市民普及爱国护税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告诉民众税收的目的在于改善民生,促进国家发展,保障国家安全。学员们还提醒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需要主动向商家索要发票,提高自己的维权意识,防止商家偷税行为的产生。

 

 

活动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市民,上至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下至不满十岁的小朋友。在活动的过程中还有不少热心的市民与学员们进行讨论,并且对活动表示支持,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校的影响力,更极大地鼓舞了参与此次活动的B-5班学员们。

 

 

 

活动结束后一位学员这样感叹道:“喜悦的同时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肩上的重任,作为预备党员,我们必须体现自己的先进性,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地为人民服务。”

 

 

 

党校新闻宣传中心

B-5班宣传小组

2009418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