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一

服务同学,始于足下

 

418上午,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B-4班开展了“服务同学,始于足下”的主题活动。本着方便同学、保护草坪的理念,B-4班全体学员在三公寓西侧的草坪上用石板修建了一条小路。

 

 

早上8点,学员们就准时在三公寓西侧集合。经过细心勘察地形,认真听取学校园林处师傅的指导,学员们想尽各种办法为石板找到最适合的安放位置。

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后,学员们戴上手套,拿起铁锹、十字镐,开始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挖坑、填沙、放置石板、加固,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顺序井然。

 

 

虽然铺路很辛苦,但是每一个学员都干得很卖力,前面的同学累了,后面的同学就主动接过工具,女生们也拿起工具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在大家的互相协作下,一条别具一格的石板路顺利完工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很高兴,因为自己亲手建成的小路将携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服务大家,也为学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校新闻宣传中心

B-4班宣传小组

2009418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