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成员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

             

         414上午,校党委成员在一号会议室对我校前一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予以回顾总结,并展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

 

 

 

 

 

 

 

 

校党委书记、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绍滨在会上发言。他认为在前一阶段调研过程中梳理、总结出的48个问题很客观,这些问题主要是围绕着学校定位,学校发展建设,学科建设、专业结构调整和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抓好制度建设,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来的。李绍滨要求各位分管领导下一步要认真对照这些问题,分析其产生的各种原因,然后再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从而制订出具体解决措施。最后一步就是整改,要让全校师生满意。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唐安阳在发言中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从上次抽查笔记情况看,情况不错。目前各个学院都很重视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反映的问题都很客观、很具体,下一步亟须把这些问题落到实处,然后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学校将把《哈工大(威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走访座谈问题梳理(草稿)》原原本本交给各基层单位讨论,筛选和凝练问题,制订解决措施。

 416开始,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进入转段阶段,各基层单位要列出专题展开一些特色讨论,针对实际,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记者丛涓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