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失物招领中心大型失物招领活动

服务同学,风景这边独好!

          ——记失物招领中心大型失物招领活动

412日中午,失物招领中心于步行街开展了大型的失物招领活动,此时正值其成立三周年之际。

招领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不时有同学驻足旁观,寻找他们的失物。中心工作人员更是不辞劳苦,热情地解答同学疑问,耐心地帮助同学寻找失物。现场的桌子上摆满了手表、计算器、钥匙等各种同学们丢失的物品。中心工作人员忙而不乱,招领工作井井有条。在春意盎然的工大校园里,失物招领活动成为步行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型失物招领活动开始于410日,将持续到417日。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于每天中午11151215在失物招领中心外进行失物招领活动。

“情为同学所系,益为同学所谋”,三年来,失物招领中心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真正实现了校学生会“做同学身边值得信赖的朋友”的服务宗旨。

服务同学,风景这边独好,失物招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工大学子。

 

 

 

 

附:失物招领中心简介

失物招领中心为您服务

失物招领中心是校学生会的服务品牌,它于2006521试运行,529日正式运行。经过三年的发展,失物招领中心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运行机制和服务体系,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失物招领中心的基本工作模式是:利用失物招领中心值班室,每天固定时间由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值班,并对同学们的拾获和丢失物品情况做好登记。对于拾得物品者,根据个人意愿,可将拾得物品由中心保管或自行保管。对于自行保管者做好跟踪工作。每隔一段时间,对登记情况进行一次整理,通过校学生会网站、中心公告栏和各楼层公寓向外公布信息。在整理过程中,发现拾失双方有相符者,立即联系双方进行协调。信息发布后,有同学认为与自己情况相符者,与中心联系,中心即在双方间进行协调。双方协调解决问题后,必须在中心备案。

失物招领中心的成立消除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因丢失物品所造成的不便和烦恼,并给拾获物品者提供了快速和便捷的解决途径。

 

值班时间:上午1115——1215   下午1715——1815(夏季)

          上午1115——1215   下午1645——1745(冬季)

值班地点:学苑餐厅前,失物招领中心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