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内部篮球赛

青春赛场,激情飞扬

                               ——校学生会内部篮球赛

告别了冬日的寒冷与阴霾,春日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里,新一任校学生会也迎来了各中心的内部篮球友谊赛。

411这天,学校新篮球场上,在和煦的春风的吹拂下,校学生会各中心的人员,包括参赛队员和强劲的啦啦队都陆续到场。比赛准时开始。在哨子吹响的那一刹那,队员迅速运球,同时啦啦队也喊出了声嘶力竭的加油声。比赛过程中,每支球队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各自的风格。

比赛分为AB两个大组。经过三场循环赛后,A组的文体活动中心和学习培训中心以及B组的社会工作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成功晋级半决赛。此时可谓是强强对决,好戏连台。

 

 

巾帼不让须眉

 

我来“保护”你

我的球

 

比比谁跳得更高

 

预选赛的硝烟刚刚散去,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闪亮登场了。各个中心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呈献了一场文化的盛宴。演出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有大合唱,有集体舞,还有个人秀场;文的有笛子吹奏,武的有双截棍展示;还有专业级的孔雀舞和芭蕾舞。精彩的表演博得场上阵阵喝彩,大家纷纷拍手叫绝!

 

双截棍

 

集体兔子舞

 

芭蕾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体活动中心和学习培训中心最终进军决赛。双方打得难舍难分,场上比分扣人心弦,场下拉拉队,也不甘寂寞,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鏖战正酣时,学习培训中心传球失误,说时迟,那时快,文体中心的一名队员眼疾手快逮准时机,旋风一般的冲到篮下,凌空而起,一个漂亮的倒扣,干净利落地结束了这场争夺,捧走了冠军奖杯。

 

决赛

 

 

 

冠军得主

      最后,相机记录了大家灿烂笑容的轮廓,夕阳西下,大家意犹未尽的离去。

合影留念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