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系学习科学发展观主题演讲

 

20094121840,船舶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系在G202举行了一场关于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主题演讲。通过各位演讲者精彩的演讲,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对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随后各位演讲者发表了他们对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与体会。在演讲过程中,各位演讲者都强调了何为科学发展观,并分别论述了自己对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独特看法,有谈“发展是硬道理,我们的发展也是硬道理”,有谈“我们应学会用科学发展观来解决遇到的问题——大学生就业问题”,有谈“个人发展与校园建设良性互动”等等,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辅导员咸丰刚老师对此次演讲进行了小结。咸老师指出,我们应从自身出发,学习科学发展观并与之相结合。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不能只看重形式,而应注重于实践,并且只有当我们发现并提出问题时,我们才能进步。

 

最后,五位评委为获奖者颁奖。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