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讨论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49,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了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大讨论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倡导和谐发展精神、研究科学发展文化、构建教育创新机制、强化校园内涵建设”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的老师提出,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次很好理论学习机会,但如何与身边的事情更好的结合,做到实实在在,是需要认真思考的。结合我校现状,与会老师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补考过程中发生的种种不合理现象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近几年来,师资队伍建设的滞后已经成为制约我校发展的主要障碍,补考过多以及容易通过也制约着我校的学风建设。

    本次讨论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解除不符合科学发观要求的思想观念、自觉破除束缚科学发展的错误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学习中形成共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