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带来的新气象

200944星期六一大早,一些学生自发的来到篮球场,老师忙上前询问得知。他们是基础学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B4培训班的学员。他们从服务学生及自身能力考虑,自备拖布、水桶、洗涤剂等来清洗篮球场。尽管实际工作量超出预想且水源紧缺严重,他们还是尽力申请了长水管缓解缺水问题,最后耗时整个上午终于完成了新篮球场的清洗。经过他们的辛苦劳动,球场焕然一新,洒下的阳光在地面上跳跃着。看着干净的篮球场,他们脸上的疲倦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收获的微笑。

当天下午,他们又为每个球架挂上了塑料杯,为大家解决了打球时眼镜的放置问题。并在球栏上挂了条幅时刻提醒大家要保护球场卫生,他们的这种处处为同学着想的行为值得表扬。

体育部教师对他们的行动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行动对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起了很好的倡导作用。维护校园体育公共设施不仅是体育部教师和工人的职责,也是每一个学生应尽的义务。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哈工大(威海)学生以校为家,自觉维护校园公共设施、服务同学的忘我精神。

文化传媒办公室  王丹佳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