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植树月校园添新绿

 春溢校园,万物欣欣向荣,为加快我校生态化、园林化校园建设步伐,提高绿化环境、保护生态意识,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环境,我校定于每年312日—412开展全民植树月活动。47日下午风和日暖在蔡琳副校长带领下,后勤党总支委员王洪志、处长助理李迎春及后勤工作处全体正式职工30余人和园林中心的员工一道在我校高层住宅参加植树活动,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大家到达现场后,播种绿色的积极性十足,忙前忙后,争先恐后的干起来,三五成群,有的挖坑、有的扛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干的热火朝天。蔡校长一边挖土一边要求大家要深挖坑,多埋土,夯实,浇透,保证成活,在园林技术人员的指导下,2小时后30多棵杨树和60多棵黑松就整齐地树立在大家面前。

我校今年的绿化任务是完成对研究院周围与高层及停车场周围的绿化。近期目标是从2009年起,用3- 5年时间,在校园适宜绿化植树的区域进行绿化植树,增加数树种20余种,树木2万余株,实现校园绿化覆盖率达到46%以上目标。

 

 

 

 

 

 

 

 

 

                 和谐校园新绿一片

                                      图/胡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