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博士座谈会

200949,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博士在C304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会议由周玉生书记主持,院长崔胜民及全体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围绕各个博士的研究方向及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及学院的发展展开,崔院长就每位博士的情况及问题一一解答。崔院长指出,高校应该是为社会,为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服务的,我们的科研目的和科研方向应该多与地方经济相结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的能力,另外要加强不同学科和个人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交流,找对研究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通过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找差距,高要求,继续增强自己工作的主动性,发挥自己的作用。另外,他还指出,以后要继续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拓宽与企业合作的市场,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不断增强学院的科研实力。

最后,周书记提出年轻教师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南,结合学院的实际,调整修订自己的发展规划,坚定信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工作。

这次博士座谈会,是我们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交流,大家对每个人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有了了解,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另外,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也找出了自己与其他老师之间的差距,相互学习,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科研和创新能力。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