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第五任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第二讲

于今日展翅翱翔

                   ——第四届第五任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第二讲

第四届第五任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第二讲于43日晚700G101举行。大会很荣幸的请来了嘉宾于周晓书记,与会人员还有校学生会主席李海军及各中心主任、干事。

此次培训旨在加深新成员对校学生会的了解,培养大家作为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于书记作为主讲人对新成员提出了“五点能力”的培养模式,即定位能力、学习能力、决策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此外,于书记还肯定了前几届校会成员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任干事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把学习搞好,不能因学生工作而耽误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经过一个小时的授课,大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各中心针对自己的情况有秩序的提问,于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幽默作答,现场气氛欢愉轻松。

最后李主席进行了总结发言,激励新成员在“前辈”的基础上走得更远,让校会的服务更细致的贴近同学。

经过此次培训,新人们对自己肩上的责任有了一个更好的理解,并以之为动力,于今日展翅翱翔。

 

于书记在讲话

 

 

主席讲话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