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捐赠 知识的回礼

 爱心的捐赠  知识的回礼

           ——计算机学院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42,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以和谐节约,爱心传递为主题的旧书回收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计算机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由于组织到位,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收效显著。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旧书资源进行有效地回收利用。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即将毕业,那些急需处理的书籍对于大一的同学来说是一份宝贵的资源,注意到这样的情况,生活部策划组织了此次旧书回收活动,即从该院毕业班处回收旧教材等学习类书籍,发放给08级的同学。在旧书回收的过程中,生活部积极协调组织人员,一方面联系05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寻求协助;另一方面委派学生会成员走访05级各寝室,号召大四同学捐献书籍,奉献爱心,同时诚集旧书。得知此次活动,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纷纷将自己以前的课本、习题册等书籍捐献出来,并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希望这些图书能够给予大一学生一份帮助,并从中获得知识。

    活动伊始,负责收集旧书的同学就已收集到旧书180份,其中包括公共课类60份,专业类50份,英语类40份,还有政治类30份。这充分的体现了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小小的一本书,厚厚的一份情,旧书回收活动继续进行中,在活动中让知识接力,让爱心传递。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