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08级心理委员培训

43晚七点,在N403基础学部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举办08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宁老师担任主讲。

在近一个小时的培训讲座中,张宁老师向参与培训的心理委员详尽介绍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基本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基本工作方法。在讲解过程中,老师用生动的事例帮助同学理解心理委员的重要性,以及掌握基本工作方法的必要,提高了08级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增强了责任心。此外,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成立心理委员协会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协会活动。

张宁老师介绍心理委员职责与工作方法 

参与培训的同学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是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本学期计划开展的系列培训工作之一,以后还将陆续开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等培训讲座,帮助08级学生心理委员学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做到能够深入了解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问题,为在生活、学习、情感等方面遇到困扰、迷惑的同学提供有力支持与帮助。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