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校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八讲

42晚上700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在G203举行,隋海瑞老师详细讲述了入党前的准备工作和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等内容,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

就入党前的准备工作隋老师指出,入党前每个人都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手续上进行准备。在思想上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想;在行动上要树立良好的形象,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搞好平时的学习,塑造完整的人格;在手续上,要严格履行入党手续。隋老师还指出,争取入党还要正确把握与处理好十种关系:入党动机与行为实践的关系,提出入党申请与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关系,入党前与入党后的关系,新党员与老党员的关系……

在讨论课期间大家热烈讨论了“为什么要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问题,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严格地履行入党手续才能够维护党建工作的严肃性和维护党的权威,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