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0611101班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软件学院0611101班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2009331晚上7点,软件学院0611101班党支部在主楼434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波同志主持。他首先就本学期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总体部署,要求支部每位成员都要共同努力,切实落实好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下发的“七个一”活动,并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带动好班级同学的共同进步,从而继续做好“两个一”工程,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做好党员同志自身的“保先”工作。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岳宝同志和宣传委员郝琳娜同志就支部活动的具体开展形式作了补充,并且希望通过举办贴合普通同学的活动,实现一个支部带好一个班级的目标。随后,支部成员也都对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张波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并根据支部成员的建议拟定了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计划。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