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校联盟FLASH创意大赛各赛区宣传报道

威海高校联盟FLASH创意大赛各赛区宣传报道

 

本届由哈工大(威海)软件学院、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信息学院以及威海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携手举办的威海高效联盟FLASH创意大赛于本月分别在3个校区进行了初期的宣传。

317,威海高效联盟FLASH创意大赛在哈工大学子餐厅和学苑餐厅前进行了最后一次宣传。本次活动从开展以来受到了各院系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因此,在宣传初期便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咨询报名。

3月底,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在山大学院进行了初期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气氛热烈,并且有不少热爱FLASH创作的同学在了解到这个活动后积极报名。

同月底,威海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后也在其校区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宣传过程中,很多同学前来询问相关事宜,并且对本次大赛的活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以及热烈的支持。

在本次大赛之前,由哈工大(威海)软件学院主办的FLASH大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温馨感人、制作精致、富有创意的FLASH作品。相信本届由三所高校共同举办的威海高校联盟FLASH创意大赛势必将更加精彩!

 

在山东大学的宣传

 

在威海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

 

在哈工大(威海)的宣传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