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复兴中华

虽然我们的国家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综合国力日益提高,但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仍要深刻地意识到中华民族依旧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威胁。我们不能忘记过去的耻辱,因此,在41的中午,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B班在学校餐厅门口举办了“勿忘国耻复兴中华”的爱国主义宣传活动。

在这次活动期间,我们通过展板、传单、讲解向路过的同学宣传我们的思想。在我们的介绍之下,许多同学都主动在我们的宣传长条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时,还有许多的老师路过,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表扬了我们的这次活动,说:“做得好!”,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宣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决心。最让我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校本部的纪检委书记王玉辉老师、我校党委书记唐安阳老师、副校长钟诗胜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这是对我们这次活动的最大肯定,让我们的活动达到了高潮。

下午一点我们又将宣传的地点转移到了校门口的家家悦超市门口,准备向社会的各界人士宣传爱国主义,虽然气氛不如在校园那么热烈,但是也得到了许多老人的支持,他们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也许他们经历过中国最水深火热的危难时刻,懂得中华民族曾经的苦难,他们也许发现现在的青年人已经忘却过去的欺辱,他们的大拇指告诉我们做得好,爱国情感需要我们来唤醒,但是这不仅仅是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任务,而是全中国人民共同的任务。一起努力,一起崛起,一起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最后,本次活动受到了《威海晚报》记者的采访。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