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工作报告会、学代会交流会第一次会议

沟通合作谋提升,共建互赢行管理

——校学生会工作报告会、学代会交流会第一次会议

41晚,校学生会第一次工作报告会和与学代会第一次交流会在主楼444召开。会议由学代会主任雷芸主持,与会人员有校学生会主席、各中心主任、学代会成员和基础学部代表40余人。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李海军首先对校学生会成立以来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包括部长换届、 “发票换礼品”、与山大威海分校见面交流、干事纳新宣讲、干部培训开班等活动。他指出,清明节后还将有大量的活动开展,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交流,学生会工作任重道远。

接下来各中心主任对之后几个月的活动安排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较详细的阐述。其中学习培训中心即将开展的第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师评教”活动,维权服务中心的五位一体服务平台,生活服务中心的“大学生商品交易服务平台”, 社会工作中心的项目孵化器,文体活动中心的校园吉尼斯,宣传网络中心的策划方案及新闻媒体中心的打造哈工大学生自己的刊物和信息平台等项目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听完各中心的汇报,学代会常委和基础学部代表就部分问题和校学生会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针对学生评教、教科书交流、刊物编辑、商品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代表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就计划的可行性和能取得的成效做了进一步商讨。学代会代表表示各院系和基础学部也将以自身特色配合校学生会工作,使其更具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同学。

学生会和学代会一直注重的就是合作、交流和联系。学校是一个整体,有机的合作,积极的配合,才能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只有共建双赢,才能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希望同学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校学生会,提出更多的可行性建议。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